バカ娘

智商情商负六五,傲娇自黑抖M【练习ing【这就是个杂货仓库

我不是一个好人,从来也不是。

从8月份面试结果出来以后,我的情绪就一直很down。

11月4号,我30岁生日前几天,收到了树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和她怀孕的消息。然后,我的天就塌了。

我从小就喜欢和漂亮女生一起玩,老大说我是双性恋,我还反驳过,那时我一直觉得我对女孩子的感情和男孩子是不一样的。

16年和少爷的包办婚姻掰了以后我一直走不出来,然后又抑郁症,等我直视自己是双性恋的时候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的这个念头。是树姐第一次和我说她要离婚的时候,是我说不想结婚她说不想生孩子以后她陪我的时候,是她第一次不抗拒我抱她的时候,还是第一次她亲我脸颊的时候,我不知道。

在天津流浪的这七年多一直是树姐陪着我。北漂的半年,白羊女士一直很好奇我和树姐所在的饭圈互相敌视,我俩却能和平共处,其实就是因为喜欢啊。

2月份我去北漂时,树姐还在闹离婚,我也还在等。我没有挑明过我的感情,也一直努力地维持着朋友的界限,因为我想一直一直陪着她,也想她一直一直陪着我。

其实我挺卑鄙和自私的。我不想成为他们婚姻的破坏者,但葛格向我求助时,我也从来没有真心地帮他挽留树姐,对不起,我真做不到。可我没有想过,葛格配不上树姐,难道我就配得上了吗?

面试失败回天津以后我整个人崩溃了,虽然觉察出树姐的不对劲,但我还是把自己关了起来。10月26号,我记得特别清楚,是树姐第一次说爱我,我特别高兴,虽然我知道她说的不是我想的意思,但我还是忍不住抱有幻想,我开始憧憬自己的30岁生日和30岁之后的生活,真正从失败中走出来。

然后11月4号,我见到了一直找借口不和我见面的树姐。发现她怀孕7个月的时候,我在她的车上哭了。当天晚上,我一直哭到凌晨,她给我发微信我也没有理她。她并不想生孩子,我知道,但是她还是选择生孩子,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,我所设想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。虽然我没有任何感到背叛的资格。

看,我就是这么自私。

11月6号,树姐再一次说喜欢我,我也下定决心继续等。

19号,我们去吃海底捞,我试探地问她,你重出江湖的时候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?树姐说你这话会引起歧义的。我想,树姐是委婉地拒绝了我。

但我不想离开她。

我又一次崩溃了。

后来公司出了一些事情,我被抓去陪护家属。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哭,去想,去取舍。

我问大猫,树姐那么聪明她到底知不知道,大猫说,肯定是知道的,不然也不会怀孕瞒我这么久了,她怕我伤心。

我在网上求助,大家劝我要么表白,要么立刻断了念想,直女不能碰。

我问树姐,你为什么决定生孩子,她说,为了生存。

我哭了一晚上,为了我可怜的树姐,也为了没有任何可能的自己。

我换掉了用了好久的头像,是树姐送我的红酒照片。也克制自己尽量不再和她联系。

年前,她生了,是一个女孩,真好。送上祝福以后我没忍住又哭了。每天我们互相分享着为数不多的快乐,因为我好害怕她产后抑郁。树姐没有做错什么,她不应该在难过时候失去朋友。

我做不到大家说的立刻离开,但我确实打算放手了,慢慢地。

这个年过的特别糟心,每天都在为口罩发愁,生病、发烧、着急上火、咳嗽,年后回来,在北京隔离了两周,回了天津又直接被boss开车送到了他家继续隔离。

在陌生的环境,只有我一个人,我又难过起来。

因为我发现,所有人都在向前走,只有我抱着回忆原地踏步。

没有家,没有未来,没有归宿,甚至,没有了我最好的朋友。

我不是一个好人,从来也不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