バカ娘

智商情商负六五,傲娇自黑抖M【练习ing【这就是个杂货仓库

睡不着。

感觉自己变成了祥林嫂,不停地叨叨叨同一件事。我应该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吧,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想到,孟总最近因为海伦姐的事心情也不是很好,我还和她念叨了一晚上我的傻逼工作,好像我就不是个傻逼了一样。

回来和老王也念叨。
前几天和文文姐念叨。
和惠姐和树姐念叨。
念叨并不能解决问题。

每次念叨完,我也并不是很开心,烦闷的事加上对朋友的负罪感,还是会失眠。
可是,我并不知道我以后能做什么。
算不上一技之长的特长,高高在上的自尊心,脱离社会的天真,蹩脚的性格,神经病一样的情绪,和少的可怜的耐心。
中年妇女的危机感和无意义的自我否定。

和自己说了无数遍,不要再和周围人诉苦,没有人想听也没有人应该去听。
我讨厌这个因为不到一千块钱就和老王斤斤计较的我。
我讨厌自己想丢下所有一切一个人解脱的自私。
我也想成为一个大度的人。
我更想找回那个乐观的自己。

评论